氾濫氾濫氾

漫游

写在前面:

林戈斯塔尔老婆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贺文我赶出来了!!!!!

全篇没什么逻辑,写到哪算到哪,家人们看个乐呵就好捏

走的果第一人称


(古早产物,因为斯塔里森实在没饭所以没舍得删,建议还是别看)


我端着两个马克杯走进客厅,在紧张的液体物流运输过程中,撇见点乔治哈里森被红色的沙发靠背挡了一半毛蓬蓬脑袋,目前大概在隐隐约约窸窸窣窣地动着。

总算是让那点咖啡平稳落桌,我这才敢放松了腿部肌肉,让我的臀部陷落到沙发宽广的怀抱中。

好吧——我知道有人要揪着“咖啡”这个字眼不放了。不过就像你们知道的,我是个英国人,英国利物浦人,所以有关咖啡这点即使没有人问,我刻进DNA序列码的英式责任感也要求我出来解释一下。

首先要强调和声明的是,我们当然更爱喝茶。咖啡香确实也不错,但很明显不论是乔治的“常规英国鼻子”,还是我的“非常规英国鼻子”,都认为是红茶的味道更能舒缓神经。而我们喝咖啡的真正原因其实很简单——咖啡因,大量的咖啡因。要知道,在现在运转一个小破乐队可不容易,不是吗?尤其在你们的贝斯手是个仅人种有着略微不同的刻板印象东亚母亲的情况下,不多灌点咖啡因就等着和自己心爱的乐器来个凶狠猛烈火辣辣的亲密接触吧,我可没在开玩笑。

好吧,就趁这么一阵乔治哈里森已经靠过来了。从沙发面的震动和绒面料摩擦的细微声音我能感觉到他正毫不掩饰的朝我逼近。

“又在看《午夜福音》?”我盯着电视上花花绿绿的画面挑起了话头。

“嗯。”这个时候他重量基本一半都已经压在我身上了:脑袋在我可怜的肩膀上蹭来蹭去试图找一个最舒适的位置安身,蓬松的头发挠的我忍不住想发笑;左手环过我的腰从背后把我圈起来,老天,这么热的天哪!幸好我们有空调。

说起来《午夜福音》真是部蛮酷的动画,我说的“酷”适用且仅适用于乔治哈里森。大概就是看一个红色小人在多元宇宙到处做采访,谈点飞叶子、孤独、冥想、中西方神秘学和僵尸们手拉手唱音乐剧的故事。我们的哈里森先生看了一集已经彻底沉迷了,well good for him。

我呢,更爱看《茶杯头大冒险》。看两个杯头小子闯闯祸惹惹麻烦还蛮能舒缓压力的,而且我们还能拿自己手头上的马克杯学学他俩讲话,好吧,听起来是很傻,但是玩起来真的还蛮有趣的,至少当我这么做的时候乔治总是笑的很开心。顺便,他们那种30-40年代独有的橡皮管画风总给我一种异样的熟悉感,在好的方面。

不过现在Mr.G掌控着电视,遥控器和我的半边身子,我想我也没法拥有太多发言权,在握了一天的鼓槌后能和你最棒的队友依偎在一起,边看迷幻动画片边喝热咖啡感觉还是相当舒适和放松的。

“当你孤独时你需要陪伴,就像当你饿肚子时,你需要食物。”

这是动画里那个为孤独的人们建立社区的那位高个子女士在受访的时候说的一句简明的比喻,不知道为什么被我记住了,大概是因为它词句简单吧,也可能是因为那天乔治说它看起来像我,谁知道呢。

总之我现在拥有陪伴,手上也握着食物,这么简单的小诉求能实现,确实也蛮快乐的嘛。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